Tuesday, April 12, 2011

偶滴24岁生日。。。

哇~~
今年的生日可算是过的很精彩咯。。。。

七号那天。。。
我的dancing queen姐妹们在citrus聚会。。.


顺便帮我和思庆祝。。。
但思却忙到不能出席。。。嗨~
这是我的蛋糕1。。。
另一支留给“4=思”吹。。。
哈哈。。。
因为思的没出现。 。。
结果偶们特地留一半的蛋糕送去她家。。。
她感动到。。。哈哈哈。。。
顺便看看她的宝贝大B。。

来。。。合照一张。。。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爱死你们咯。。。
muaksss...

接下来就九号咯。。。。。。
我和琪琪去imperial小住一晚。。。
哇哇哇。。。享受哦。。。
那舒服的床。。。
但和pullman比,还是差 了点。。。
哈哈哈。。。
放工后。。下午我们俩就去享 受咯。。。

晚上在nine2five享用晚餐。。。
谢谢chua老板请我们。。。
哈哈。。。

十点,和朋友及旧同事约了。。。
在balcony。。。哇哇。。。从来没在这庆祝。。。
谢谢我的好姐妹及朋友陪我呐。。。
那晚。。。琪琪一直叫我穿美美。。
apprile又叫我穿dress。。。
所以就选这咯。。。
哈哈。。
还真的是第一次酱穿。。。
我和琪琪。。。
我说了。。。我不要切蛋糕。。。
因为切了就老了啦。。。
呜呜呜呜。。。我不要。。。但还是逃不掉。。。
还是要切蛋糕吹蜡烛。。。
还是要谢谢琪琪买这么好吃的蛋糕给我。。。
爱你。。。哈哈。。


星期天。。。早餐在酒楼餐厅 享用buffet早餐咯。。

下午。。就回家睡大觉。。。
哈哈。。。好舒服哦。。。

晚上,
looklook就约我dinner 。。
结果我们就选了nikko咯。。
嗯。。。。
还不错啦。。。但是是又少又贵咯。。。


谢谢looklook送的巧克力+白兔,就寿司dinner。。。
AND the RING...>.<




谢谢biak和choo的礼物。。。=)

还有,谢谢老蔡的香水。。。
谢谢咯。。。

星期一。。。
我公司的老大姐就买了一粒蛋糕给我哦。。。
虽然路途中跌了。。。哈哈。。
但好吃是走不掉了。。。
哈哈哈。。。
就酱过了生日。。。

二十四咯。。。
嗨哟哟。。。。
老了咯。。现在的年龄。。。
该想想未来如何打算了。。。

倒不如。。。找个好男人嫁掉咯。。。
哈哈哈。。。
不行啦。。。慢慢啦。。。

呼~~写完看钟已快要12am咯。。。
晚安咯。。。

<3
muak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