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happy birthday tomy dearest crystal^^



我们。。。。。
认识了至少十五年了。。。
哈哈。。。。
我们是什么‘噢及巴拉’都聊得来噢。。。
只要我们一起喝茶逛街。。。
噢噢。。。。嘴巴总是没停过。。。
再加上carol和andrea。。。更惨。。。
哈哈。。。

我们俩滴妈妈及朋友们都知懂得叻。。。。
她们还说我们俩一见面。。。就“莫啥刮”。。。
呵呵呵。。。。
她。。
就是。。。
许琇贞。。。
Crystal Hii Siew Tzen....
目前单身。。。
=^_+=
恭喜加入成人行列。。。。

Sunday, October 4, 2009

好无聊哦~

无聊的晚上。。。
那个王八又放我飞机。。。嗨。。
原本是说和琪去好海边去他家。。
结果。。。!!!哼~不止一两次了!
算了。。不理他。。

我不接也不回信。。
好生气。。
不是不让你和朋友!为什么每次每次答应了却做不到!
每次都让我失望!!

回到家冲好就独自出来了。。
转啊转就到了海螺。。

好吧。。就选这。。
有歌听。。。又可以上网解闷。。。
家不能上吗??
能啦。。。只是心情超不好。。
所以出来咯。。。。

嗨。。。为什么男生没女生那么体贴叻?
好像不睬他哦。。。可是每次每次都不忍心。。。
嗨。。。

忍很久了哦!!
是我小气吗??
应该不是吧。。。
谁叫你每次每次让你你却还是不变。。

都说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了解,互相包容和忍耐咯。。。

嗨哟。。。。闲!!!=.=